又一次的好久不見
這裡又被我荒廢了一下
每次來都想寫點什麼
但是轉眼間又從我的腦袋瓜裡溜走
是不是要開始退化了呢
希望還可以再讓我賣弄個幾年

那天跟好久不見的老大們&特別來賓吃飯
距離上次不知道是多少個月以前了
還好沒有人說我變胖
但是也沒有機會問一下老大們
是說常常去健身房不知道有沒有豔遇發生
哈留悄悄話告訴我就好了
其他人不用八卦!!!

然後還有在前幾天的壺同燒肉
賴怡璇你不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你偏偏是最搶手的那個XD
還有我們許老大
每次經過實踐都很想念你家
還有大毓先生很久沒陪你抽根菸
林黛玉就讓它成為過去吧哈哈哈!!
李佳蓉是我想找的時候就不會在家的人
天氣好我就會去找你吃滷味
老陳就不用講了因為我們緣分已經盡了

事隔多年
改變的人會是你還是我
只是看到你們我都覺得開心

明天要送走我親愛的猴子
雖然我們這樣有一面沒一面的過了這麼多年
這下妳要飛去日本了
當然我一定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千萬要保重啊~~~


不要說春天後母心應該說春天壞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