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人不知道她呢
比個賽旁邊都會坐兩台遊覽車的人在看了
不知道要說她超正超美還是超強了
我想要謝謝她愛我

親親愛愛的怡潔~~~~
你知道你在車上講的那些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快要哭了那時候
我其實快要放棄了

剛開學的時候感覺很好
學妹好幾個
你、慧如、寶媽也都很常出現
那時候大家一起做操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人越來越少了
我知道你們大四了課比較少不常來學校
但是學妹們要來不來的態度
有時候真的讓我很火大
為什麼練球還要人家打電話問要不要來?
為什麼不來練球都不先通知學姊?
是不是實力就決定一切?!

當打球變成一種壓力
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我知道我知道比賽就是比賽
實力真的很重要
我也真的曾經努力但或許還不夠
我想我進步的速度還不夠快
可是我真的不會因為我沒有上場而難過
我一直都比較在意其他人的心情
我覺得如果一個團隊可以和諧可以相處融洽
我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了當雜工也行

我的努力真的有被看見嗎
至少上個星期以前我是完全被徹底打敗
至少在最後一場比賽以前我還是想要放棄
研究所是藉口受傷也是藉口
我只是暫時找不到讓自己盡力的理由

所以在車上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我也真的覺得很感謝

真的
一句話就夠了
我想再盡力一次

謝謝你


需要按摩的時候要記得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