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耐走型的人耶
還要被兩個同天生的人沿路嗆
還要被說小氣愛記愁怨天尤人還有"張"
走路真的好累
比打球4個小時還要累
算了我不要抱怨太多
不然到時候又有人不約我出去玩

飛來發去吃屁吧!!!
大爺明明就點的是豬排
來雞排就算了還非常的不好吃
一整個打壞心情這樣不行!!

有人的褲子很好看
有人的短裙要很期待

<<偷書賊>>
又是一本讓大爺眼眶紅紅的書
每次看到重點都人很多
雖然雅胖說我看得時候表情好凝重
其實我看得速度不算慢
我還是要大力推薦
你應該見識見識關於文字的力量

還有我想說希特勒真的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