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先很歡樂的吃吃喝喝一番
我回來還跟大毓先生說那個肉很漂亮
下次要再去
他竟然回我說你是去看肉的喔?!
哇勒....我離題了...

然後就是很直接的切入扼要了
我真的很不會講話耶
特別都是學姊還有都是學妹的場合
沒有辦法認真說話因為我立志成為搞笑派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學姊們說的我都知道
團隊的和諧一定是最重要的
可以說跟不能說的我分的最清楚了
但是請原諒我莫名其妙的固執以及我不喜歡開口的個性
我想我需要非常多的自信才行
可是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支持跟鼓勵

謝謝怡潔潔你這麼的大力支持還要給我靠
謝謝慧茹茹你給我很多的關心耐心跟安心
謝謝寶媽媽你的熱情你的搞笑跟你的指導

我會努力的
雖然雖然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當隊長
可是我不想讓你們失望
我知道隊長是一個責任也是壓力
肩膀啊...
慧茹說的話讓我想到高中當大隊長的時候教官也這麼說過
我希望我不會跟怡潔一樣變成愛哭包雖然我高中也哭過3次
我希望可以跟寶媽一樣在球場上認識超多好朋友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開心的打球
我希望我們的場上只有互相鼓勵的話
我希望我們可以檢討反省自己而不是指責批評別人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尊重體諒以團隊最大利益為優先
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一支有凝聚力的球隊要別人羨慕我們

我希望我希望即將畢業的你們
偶爾也回來跟我們聚一聚打打球聊聊天
一個在板橋、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巴拉圭(好像很遠)

謝謝你們相信我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