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無名他馬的吃我網誌所以大爺又要重新寫一次
尬的我都忘了剛剛寫了些什麼

今天是我們出奇不意小美人的大日子
20大壽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
所以早在幾天前我們就去唱歌了
是我們嗨不嗨團好久不見的出遊以及
洛爺去ktv的次數可以用一隻手就算出來更何況拿麥唱歌!!!(鼓掌)

然後我們應壽星要求低調的切了蛋糕
雖然沒有唱歌但是意思到了就好了
大家都這麼熟了ˋ對吧
我現在才發現我今天都沒跟她說生日快樂耶
真是糟糕啊 我="=

兌換卷這樣到底算不算成功啊?!
這是大毓先生的點子耶超棒(本人現在不適合說他壞話)
因為本人中途去3樓拿禮物
所以不知道其他人送了些什麼
我的是香草口味的唇蜜
以後要擦喔ˋ應該會讓人想要撲過去吧
阿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東江小美人
祝你20生日大快樂啦~~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的成功邁向自己的夢想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