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好久不見
昨天在大毓家吃泡麵+青菜+
豬肉(烤肉片)+特價頂級澳洲牛肉(煮起來像豬肝不好吃)

今天早上實在是很想第二節在去上課
昨天是我這學期以來在大毓先生家睡得最好的一次
真是令我萬分感動啊啊啊
但是還是得起床上學
然後還是點點點猛點頭累弊了

商套結束後
原本會打電話來的人沒打電話來
不應該打電話來的卻打來了
有一個老人要跟G4去公館吃麻辣鴨血
好一個新人忘舊人(有張簡就夠了吧)
被罵個半死之後才知道要打來約我們一起去真是個阿呆
然後由於大毓先生的逼逼卡消失
所以我們騎一台車去
其他的夥伴就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然後我們先到所以去NET逛了一圈
好想買衣服好想買短褲可是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耶
快點來個換季打大折吧!!!

然後去了老陳最愛的公館麻辣鴨血
一直問好不好吃
不好吃他要請客的樣子
唉ˋ大腸是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士林的比較好吃耶
裡面除了我討厭的菇菇之外還有青菜
G4團真的是超級無敵逗趣

G4團最不熟的就是跟老大許老師
今天終於見識到老大的實力了
洛先生真的是甘拜下風
我承認殺手是一個很心機的遊戲
但是訣竅就是要看大家的眼睛
眼睛是騙不了人的

唉 我當殺手的時候
原本就第一張想要殺自己
可是 你們知道的
自殺這招是我不小心講出來的
要是用了一定會被大毓先生揭穿吧
所以我真的留到很後面才用

張簡也是很會厲害而且超級愛演歐
饅頭饅頭都不專心還自己"ㄅ一ㄚ"康
老大超級冷靜可是我一直猜她是殺手
黃小婕也是很好笑一直跟張簡吵不停

回學校的時候我大概已經幻想自己飛出去5ˋ6次了吧
大毓先生不知道為什麼衝衝衝又碰到路不好還有壞駕駛
不過所幸我們有平安到達學校


賴怡璇是大騙子
今天幫她代班總共是8個人 合計(4菜1湯) 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