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 我是嗎
我應該是 個討厭鬼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
可是我不喜歡 被討厭
有不愉快的感覺出現在這個我所存在的空間
那種感覺真的令我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只能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想辦法檢討自己

沒辦法討厭的這個時空
沒辦法做的無意義的事

我們只能學會檢討自己
學著謙虛學著寬容學著自在

要怎麼真實的面對自己呢??
好難

你覺得哪個好??
遊戲人間的空虛?還是認真後的受傷?
哪個好??

不是什麼東西都是真實或是虛假的
可是又要怎麼去認清看清呢
什麼該什麼不該又由誰決定呢

永遠都不會知道
而我 是不是又想太多了呢
這個充滿不安全感的一周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