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最近這個人常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
可是因為她是我們家小可愛
東江江應該不會吃她醋的

因為今天是小黃瓜的大日子
她也是個看不出來20歲的小鬼呢!!
為了配合演出
所以我約小黃瓜一起去復健
可是剛剛騎車回來我的手又有點不太舒爽
噢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可愛的小正妹獲得筱萱大正妹親自幫她慶生
哇嗚~~~~~附贈三杯雞口味還有香菇的蛋糕!!

由於許多的因素
所以我本人今天沒有送她禮物
然後也沒時間寫兌換卷給她
小黃瓜同學 明天請去上中會課喔
大爺送你個好東西 
希望你會滿意 

祝你生日快快樂樂~~~

本日最大咖
我才懶得理賴姓里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