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忘記她叫什麼名字
無名連無名都會連到很多正妹
可是有趣的是不同系的人
連連連到後來會有一樣的人出現
然後就要感嘆世界真是小

好像有點熱這個晚上
電風扇先生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房間東一堆西一堆的東西
最乾淨的地方是浴室
大爺昨天一時興起刷的清潔溜溜

然後我要說
她也有"不存在的女兒"耶
我那天本來也要帶這本去學校看的說
可是我拿了我忘記有買的"德語課"
(還好我媽有發現不然我又要再買一次了)

好吧好吧好吧什麼系的呢?!請猜
不是音樂ˋ服設ˋ資管ˋ社工ˋ會計(廢話)ˋ食營ˋ應外ˋ財金

基本上同系的人都會一起行動吧
音樂系都坐一起一大票人
服設好像也只有那四個坐我們前面或後面的人
資管只有看到一個人
社工就我學姊跟她男人啊
會計就我們這些瘋子
食營我是猜的啦因為很像張孝全的男生好像是
應外就常常被老師點到那個啊也沒有一起
財金陳德容好像都跟音樂的坐大概是宿舍認識

還沒有的系
媒傳ˋ工設ˋ建築ˋ企管ˋ國貿ˋ風保ˋ家兒ˋ餐管
哇賽其實也沒幾個系耶
不像設計學院我覺得是民生學院的可是又長的像管理學院
猜猜猜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猜中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