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死我
一大早先去機場送機
然後去幫月釀搬行李回台北
真是我都快睡著了那個小鬼都還沒收拾好
好不容易可以離開桃園
因為路不熟選擇了大冒險跟著路上不清楚的指標前進
很幸運的是我們很快就回到台北了
然後因為要吃晚餐可是時間又很早早早
本來要去找賴阿呱可是她不在店裡
所以走到實踐晃晃又到民權西路晃晃
最後終於決定要去哪裡吃飯
然後突然想到王老太婆所以約了她一起
大家聚在一起真是哈哈笑翻天
老賴給我一掌非常用力
然後吃完飯東走西走去老賴&建建家玩耍
親愛的Biru竟然不喜歡人多
虧我這麼喜歡跟牠玩
然後看了半本不適合大爺看的少女畫風的漫畫
然後又是在中山站附近繞繞繞
找個停車位還真是比登天難

然後月釀說要去綠島玩
請你記得要規劃一下
王ㄚ婆說他們學姊去台東還是哪裡玩三天兩夜只花2000
真是便宜你要記得問阿阿阿
老賴真是一個懶的要命的小孩
你可千萬要獨立一點阿


噢ˋ我好想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