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無聊
就是一大早被一個進入我房間"敲"東西的老人給吵醒
我還真是非常火大阿
話說昨天應該是三點多才睡
沒事六點多就把我弄醒幹什麼!!!
氣死大爺我

然後開始了今天一連串的東跑西跑
繳錢匯錢拿藥還片子換輪胎
反正就是出去了好幾趟

回家的時候
我爺爺說:剛牙醫那邊打來
洛:喔ˋ我有約星期一看牙齒
爺:她說叫拔拔帶你去耶
洛:= =|||蛤

爺:為什麼要叫拔拔帶去?
牙:小朋友啊ˋ一個大人帶她去就對了
爺:她是大人了不是小朋友
牙:反正就是大人帶她一起去
(爺爺跟牙醫那邊的人的對話簡直超爆笑我爺一定很開心)

洛:怎麼會這樣ˋ好好笑
爺:她以為你是小孩子
洛:有沒有這麼誇張

哇靠ˋ大爺可是有照實填寫病人的資料耶
年齡真是從來不會隱瞞的啊
唉唉唉真是笑死我

噢今天本來要去白沙灣灣灣
然後就沒有去了
明天要去三芝賣不出去的"別墅"
(離白沙灣很近的那個)

游泳

今天是07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