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求不多
有人來就好
該怎麼說呢阻礙重重
好不容易的系排第一次接觸
不知道小朋友們是怎麼想
大爺真的很有耐心的想要教你們喔
而且我真的很和善耶
雖然怕生然後不知道要講什麼
哎))壓力怎麼有點大啊
可是哪來的壓力="=

親愛的小朋友們
讓我們快樂打排球嘿
不要有壓力啊
大爺可是好好人一個熟一點就會很好玩了啦
你們千萬要乖乖啊


然後我要說昨天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打球
有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在我們要走出校門的時候
竟然跟我們講學長好ˋ學姊好
啊哈哈哈哪隻眼睛看出來我們是學長姊啊
竟然天真的以為我們是那學校的學生
不過真是個乖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有被學長姊欺負過
可是看起來不像慘綠少年阿哈哈哈 好好笑

然後我要說會計系的執祕小姐
全校的跨部選都已經結束了
只剩下會計系辦外面還有一大條人龍
這是怎麼回事啊
1個半小時才弄了30個人耶
站腰瘦久腳都要斷了
還害我把學妹丟在球場上自己玩耍
下次麻煩你可以快一點點嗎
還有主任你不要敷衍我們喔太明顯了
明天不想去上課了啦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