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遇到一本書讓我一天就看完的耶
真是心情大好

一掃我在高雄吃飯碰到固執的阿姨員工害我吃香菇麵的低氣壓
日本料理店的不要說烏龍麵了幾乎溼的東西都會有香菇
我就說了烏龍麵不要加香菇了她還很確定說那個沒有
結果哩...送來的是什麼好大一朵菇
我都要生氣了!!!!!!!
麵再Q都不覺得好吃只有香菇味很重超噁

然後最近都聽了好多小孩子不該聽的事情
我只能說你們那些大人不知道在亂搞什麼鬼東西
還好意思說我們小孩叛逆把錯推給時代不同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腦袋長在哪哩!?
男人是不是也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了
XXXXXXXXXXXX

是不是真的不會沒有"送上門來哪有拒絕的道理"?

傳信人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
睡一覺醒來它就變成電影活在我腦裡了
有很多個感動在裡面
剛開始有點緊張可是後面變得好溫馨
快點去書局翻來看還挺好笑的
我都忘了艾德只有19歲了
雖然跟失控的邏輯課一樣有討厭的安排
但是結局完全不一樣!!
很喜歡



亂七八糟請享用我的跳躍性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