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感恩的心啊
那個禮儀老師說的
當下我就想到阿弟笨蛋
一下課就馬上跑去謝謝她耶
我人真好還學以致用

然後這個笨蛋今天有夠好笑
一直在那邊問
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回去

洛爺:颱風耶
笨蛋:可是我想回家
洛爺:想回去就回去啊
笨蛋:可是我爸又說....

唉你根本只是要找到一個人叫你回家而已
大爺一下就看穿你的把戲了啦阿笨

最後還不是因為陳佩君一句話
就飛奔回彰化
真是超級霹靂無敵愛家耶


大爺的感冒又要發作了
病毒往下跑
現在都會"酷酷掃"
我看還是只有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吧

特別為你開一小小篇你要感謝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