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正常的禮拜
所以今天必須練完球上中會
是連續四節
然後進修部的應該是班代有點凶狠
幹嘛這樣啦大家都是好同學
然後有很恐怖的上班族
問邱老頭很深入的問題耶
我看那老頭還不是省油的燈嘛
難怪他對進修部那麼好
重點就是他的笑話他們竟然懂耶
還很配合不是頻頻點頭就是哈哈大笑
阿勒~~~厲害

然後今天好多人來練球喔
雖然還是有不乖孩子
不過算了大爺才不想理他們勒
逼逼逼逼逼((消音))

好好好
我要把好孩子的名字跟臉給記起來
那個大概有8成的人我都記得啦
腦袋要轉一下而已

熱情
打排球需要熱情
如果沒了熱情
沒有原因啊
該離開的人該離開的時候就會離開

我也曾經想放棄
留下來
為的是什麼
曾經的諾言還有理想
該留下的人還是會留下
所以我不想多說什麼

開心的時間不一定會比難過的時候多
但是開心的記憶一定會比難過的還要深刻長久


然後為什麼今天的人氣這樣高飆到41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