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回到原來的軌道
這個星期好像還在夢一場
真實又有點虛幻

是真的都是真的
我們有獎盃有照片
但是好像又搖不可及
好像有點太沉溺了

是該醒醒了
沒有什麼比現實還重要
現實是什麼
現實是期末考大魔王將近
看著時間一天一天消失
等著要交的作業一天一天累積
真的該醒醒了認真面對了
儘管是多想賴皮

再來說說我的夢一場
從來都沒有比現在還要愛排球過
雖然打的不好雖然有過委屈
雖然進步的不夠快雖然努力的不夠多
還是好愛好愛打排球時的開心
就好像我們快樂籃球一樣

你們有沒有感受到什麼不同
現在站在球場上的感覺和以前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們的感受如何
但是至少我不會再逃避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但是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在球場上
可以在球場上感到輕鬆自在
不需要面對太多壓力然後挑戰自己
還是要加油才行啊


好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她們那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