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欠了好多人情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死鴨子
所以只好在這邊意思意思一下
不要說我沒誠意了
已經掏心掏肺的擺在這裡晾了

首先感謝
親愛的我的老娘佳燕學姊
謝謝你都畢業好多日子了還不離不棄
人那麼好陪我們幾乎兩個整天
幫我們加油給我們意見
還有幫我擋太陽搧風按摩拉筋練球
陪我們玩耍吃飯閒聊
小的真是無以為報

再來感謝
親愛的經理大人郭羽珊珊珊
謝謝你應我無理的要求來當經理
然後陪我們練球幫忙球隊的大小事務
還要陪我吃飯聽我抱怨跟大小聲
還要比賽那麼早起又晚歸
小的真是無以為報

然後感謝
親愛的副經理小小洪珮菁菁菁
謝謝你分一點點床借我睡
然後偶爾幫忙撿球幫我拿包包
還有陪我吃宵夜犧牲自己讓我笑嘻嘻
還犧牲不回家來幫我們加油
雖然是愛哭鬼但是謝謝啦
真的是"就甘心"

最後感謝
親愛的不是經理賴怡璇璇璇
謝謝你聽我歇斯底里
還要瘋狂被我瞪
雖然你最近實在是囂張的讓我好害怕
但是你也是犧牲不回家來幫忙加油
感覺還是要謝謝你一下
你們要是慶功宴不來就死定了


我覺得我真的好有誠意耶
你們不用太感動沒關係我了解
千萬不要來跟我要衛生紙啊
哈哈哈哈哈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