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台北了
在高雄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待了兩天
現在人在台南某個平交道隔壁
除了有點吵以外
其實這裡不錯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其實都是因為笨蛋老哥害的都不說清楚
害我不開心了一下
不過可以坳他兩餐也挺好
請我吃燒肉屋
顧名思義就是一間燒肉店
評價是還可以但是我比較愛中山北那間
服務是很周到啦不錯不錯
只是肉的種類有點少

然後要去台南的路上老哥發現油快見底了
那時候大概已經走了529公里

大爺:哇這台車還真省油,加滿可以跑到600公里
老哥:喔可是現在才529啊
大爺:對押大概還可以在跑30吧
老哥:.....恩
老哥:應該是70吧...
大爺:...啊...對耶...哈哈哈
老哥:你以為是小時喔....

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笑翻了
我竟然把它當成60進位
真是媽押笑死人了

好不容易到了長榮
騎了半小時的車到了台南市
然後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店可以逛
所以就去大遠百看電影
很新鮮看瘋狂理髮師
得了很多獎其中一個是最佳喜劇音樂類
雖然有幾幕挺好笑
但是我還真不覺得這是一部喜劇
果然列為限制級是對的
不太適合吃太飽或是還沒吃飯的人觀賞
我怎麼都覺得是悲劇
但是撇開噴寫的場面不談
其實這部電影還不錯強尼戴普先生唱歌耶
評價是還不錯囉

由於中午吃的很飽
晚餐決定的太突然吃好撐
害我中間有一段時間超級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在台南大遠百三樓的扮家家酒煮義
是不算貴也不便宜的義大利麵
加100元套餐有多湯麵包沙拉飲料
由於沒有太餓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飲料
但是當飲料送來的時候我就嚇傻眼了
超級大杯的飲料耶
是巨人的杯子可惜沒有帶相機
大概700~1000ml的容量吧
這間店的特色應該是有很多服務生會走來走去
但是人都挺親切啦
評價是還可以囉還滿有趣的一間店
雖然食物沒有深得我心

看完電影覺得吃太飽應該走一走
所以走到圓環到處都在5折
這樣對嗎??台南怎麼了真是誇張
然後逛了一間鞋子店
慫恿老哥買了一雙會變成年輕人的鞋啦
然後二樓有賣衣服也是都在五折
買了一件棉褲本來還要買帽T
可是老哥錢好像會不夠可惡我還不能領錢
因為要關門了後來小姐說他們現在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所以其實衣服可以明天再去買
哇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再去買衣服還可以少一百

不過才來台南一天
蔡先生就要花錢消災了
哈哈哈他大破財
魔羯座破財在1ˋ2月過年前
還真是準耶然後我們就要財源廣進了

各位親愛的魔羯同胞們
可以開始買彩卷了啦因為我們要發發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