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我手機有問題吧
前幾天我外婆還有打給我說
而且我24小時不關機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很好大家應該都有猜到

陳先生沒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他一定會說為什麼我沒打給他
所以我還是傻傻等他打來好了

大爺明天要去吃親戚尾牙的辦桌
希望不會有太多香菇類的東西出現

今天頭隱隱痛一天
也不是痛死的那種就很不舒服
但是我應該是低血壓所以不會是腦溢血
不用太擔心

今天終於跨出門了
就在不久前的剛剛啊
騎著腳踏車去外面繞了一圈
但是膝蓋不是很聽話改天要去看醫生

每天都睡到中午爺一定不會太高興
愛花錢的奶奶槓上很勤儉的爺爺
愛睡覺跟上網的孫女只好躲在房間了
奶奶真是太好笑了
爺爺明明就對你很好
你居然還覺得他對你不好真不應該
爺爺說話真的很實在讓奶奶無力招架
但是她也只安靜不到五分鐘
又繼續開始不斷的抱怨

哈哈笑笑哈哈
最近洋片台都有好看的片耶
捉迷藏小妹妹還是很可愛
她怎麼都長不大的感覺
夏綠地的網廣告很久了耶小妹妹還是沒變阿
希望她長大以後不要跟琳賽小姐一樣
軍火之王也狂播
還有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名湯姆˙漢克演的住機場的那個


快了大家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