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還好有亞太這個東西
唉我要流落街頭了
看樣子課表可能要稍微改變了吧
阿嗚!~~~~~~~~~~~~~

我不要跟曾毛太好!!!!

可是成會只給我60好不滿意啊
雖然沒有出席成績跟小考
中會也只給我60會不會太小氣啊
=3= 小氣鬼


明天要陪姑婆坐高鐵去高雄玩耍
希望高鐵可以給我滿意
然後高雄天氣很好很好很好
然後讓我有時間去對保
還要會點找到存摺不然我要沒錢了
雖然打工前兩天拿了兩千這兩天都還沒拿
但是買了390的衣服
第一天還跟老哥跑去吃牛排哈哈哈亂花
然後發先一間炸的雞脖子好好吃喔
3支20骨頭都可以吃掉的喔讚!!
然後明年要換大姑姑回來耶真開心
爺爺一定超級開心3個小羅蔔也要回來

然後我下禮拜會忙死!!!!!!!!!!!!!!!!!!!!!
這樣好像不能打球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