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也不過如此
相較之下
讓我好懷念日本的特快車
除了訂票系統還有票閘的出入口讓我很不滿意以外
其他的都還好

然後我終於吃到pizza了~~
真是好好吃
超級滿足改天有空在傳照片
看到肚子一定會餓

又去了西子灣
然後爬好幾階樓梯去英國領事館看看
大概有3對新人在拍婚紗
但是那天天氣明明就沒有很好
英領館其實就像紅毛城一樣嘛沒有什麼特別的
然後外面有18王公廟
然後我又去投了10元換一張籤
應該是叫我不要急要寬心
然後等月半過就會有貴人來吧哈哈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開車欣賞愛河沿岸風光
然後跑去逛了夢時代
天啊嚇死人的大耶
走到腿都要斷了才逛了四樓而已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啦
就只是跟外國的百貨公司一樣啊

然後然後然後姑婆跟老媽坐高鐵回家
我跟老哥就在今天把車子開回來
姑婆就在今天回去美國了


明天要去好久不見的乾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