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很久沒打球之後
莫名奇妙的就會在球場待很久

其實是想要給他們一點臉色
但是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沒吃飯
所以提不起勁啊
笨蛋ㄚ弟說我臉很臭跟她肚子裡的大便 一樣

後來就打快樂籃球
認識了音樂系的新朋友耶
雖然沒問她的名字
反正應該很好認

然後校隊的同學也跑來說要報隊
大爺打到腳快抽筋了
雖然他們原本看起來都兇兇的
但是其實人都還不錯搞笑啦

然後耀心提議玩了一個詭異的遊戲
但是我跟怡璇竟然輸給笨蛋
真是太丟臉了
好在最後我險勝
不然大冒險真是太丟臉了
大爺還是需要一點形象

真是快虛脫了
然後笨蛋真的是個笨蛋
都聽不出什麼是認真話什麼是玩笑話
還說我的眼光很可笑
氣死大爺我


好啦我有平安到家
而且沿路幾乎都綠燈害我不能停下來放東西
上次要圍圍巾也是這樣
類屬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