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為什麼啊
所以我其實很常到處抱怨
儘管那時候我都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思考

可是我還是一直都不明白
為什麼你們老是讓我失望呢??
是我常常讓你們失望嗎??

輕鬆真的不是隨便啊
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的踩上來
一個接著一個的踐踏

還是我一直都期望太高
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有曾經目標一致
我們一直在同床異夢

什麼事都比較重要
沒有什麼比自己還要重要
當然我應該早就要清醒的才對
就是一而再的心軟一而再的替別人想
然後淪落到此種地步
然後傷害傷害自己很深很深很深
然後淌血淌血淌血

或許還會有人說你在哀傷個屁
你到底付出了什麼沒有?
你到底要自以為到什麼時候?
你到底脾氣還要多大還要多任性?

我付出了青春年華付出了熱血洋溢
付出了傷痕累累付出了熱臉貼冷屁股
付出了多少健康的細胞付出了多少電話錢

然後得到了什麼呢??
還有人會說付出了就不該求回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