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兩天人很少的系際盃
差點搞得我心臟病發
因為人數實在是少得太剛剛好了

結果一勝一敗
輸給資管真是不甘心
我來我來
我來了就要來啊

然後接下來的比賽就會撞到我們大會盃
可是領隊會議的時候不是說
賽程可以延後還是排開嗎
怎麼今天那個人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說
你們只能棄賽了!!!

真是腰瘦嚇死我
明天再去問清楚好了
不然真是浪費錢

今天要特別感謝慧茹大力相助
要不是有你我們應該會更慘

然後欺騙我的人
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真是機車耶
你們一定會肥肥肥肥肥死

感謝賴怡璇犧牲一點點約會時間
來幫我們拿水搧風加油


上癮了上癮了
每天都只聽陳綺貞的PUSSY
感覺好舒服啊啊啊啊

嘿知道嗎!?
我就要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