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地上有個坑
雖然跟昨天比起來它有補起來
但是還是有點落差
大爺昨天就這樣一腳踩空跌下去
搞得我今天有點掰咖
竟然還沒帶健保卡不可以看久違的醫生
然後我有試著自己在那邊轉轉喬喬
可是好像還是拐拐的

我很沒有耐心我很沒有耐心我很沒有耐心

第13個故事
真是媽呀的好看
故事撲朔迷離劇情高潮迭起
快結束的時候
要不是一堆人在那邊
大爺都要哭了

所以我決定要再看一次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啦!!!
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本書

今天有人生日嗎??
總絕得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算了當做大毓先生滿月好了
噢ˋˋˋ可愛(台中)蔡小妞也滿月了耶

相約明天八點打桌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