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這麼的愛它
每次練完球都要去吃的林文必
今天真是讓我生不如死

泰式河粉
真是太恐怖了
都不知道他加了什麼東西進去
早明白泰式就是又酸又辣的東西
但是也太誇張了
酸到嘴唇都發麻辣到舌頭壞掉
整個嘴巴都是燙的
但是我吃的東西是冷的

大爺都吃到含淚了
哪有這麼折磨人
我還分兩個回合挑戰
最後剩下一條就是吃不下去
也太痛苦了

嘴巴燒完燒脖子
感覺有點過敏紅紅癢癢
脖子燒完燒肚子
沒錯我的肚子裡頭在燃燒

我只能說林文必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金石堂的坑真是越補越大洞!!
不得不佩服台北市鋪路的技巧耶
真是太厲害了

耶耶耶
打羽球打桌球好歡樂
約我約我約我

曾毛先生
大爺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