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又犯了
頭痛要人命

我想帶著單眼相機去流浪
我想走遍台灣的每個火車站
我想去我的墾丁曬太陽
我想去白沙沙奔跑
我想去現場聽陳綺貞唱歌
我想要舊的人不離開
我想要新的人繼續來

你們看
我好貪心

可是又來了
又該離開台北了
總覺得我已經很努力閃避
但是壓力還是一直來

我不擅於處理老人家的相關事務
我可以陪爺爺看電視走走路聽他說故事
但是我無法忍受阿嬤發瘋
無法忍受她當我們是白痴無法忍受她的謊
我覺得爺爺好可憐好辛苦還要生氣
但是你們知道我不能罵阿嬤
我可以不理她敷衍她

我好想離開
蔡先生都不明白


今天聽到一首歌˙眼淚都要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