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春天也很好
只是梅雨季比較麻煩而已
所以我還是決定出門

儘管出去的時候天氣已經沒有那麼好
可是還是帶著新相機
要是不能駕馭它就別想買單眼!!

騎到一個我覺得會冷的高度
竟然還騎不到花鐘就停下來了
不過也好讓我巧遇台灣藍鵲
真是又帥又酷又漂亮的鳥
好多單眼相機在拍
不但叼了一條小綠蛇還攻擊松鼠酷斃了
可惜我的相機還沒升級
不過我想就快了
快要可以拍大大隻的鳥了


然後逛了一圈拍拍走走
離開陽明山公園
往回走經過一個涼亭
原本是因為那邊風景看起來不錯
想不到一停好車就有一隻貓來迎接我


原來都有人餵他們難怪這麼和善


想不到竟然還有兄弟
但是他兄弟就比較怕人了
他們一定是雙胞胎
要不是個性鮮明不然應該分不太出來

反正就是這樣出來走走
順便學習玩相機
以後一定要拍出更好更漂亮的照片才行
有一些我特別挑出來的照片
就放在玩相機那本裡

 
感覺是故事裡才有的場景
只可惜不能在這裡打滾
喜歡嗎嗎嗎???


所以我說你們有空應該要跟我一起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