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掉進深淵了
每個被我颱風尾掃到的孩子
請原諒我

這是怎麼樣的鬱悶呢
在大喜之後的大悲
對身體很不好

陳凱君說常常看我感冒!?
曾毛說我身體很健康很少感冒?!
那麼你們遇見的都是誰呢!?
其實我已經很少感冒了
流流鼻水就好了

當一個人陷入深淵的時候
能夠救他的就只有自己
我掉下來的時候順手放了一條繩子
只有自己可以拉自己上來
但是如果我願意的話隨時都可以放手
然後粉身碎骨

一個人的孤單不是孤單
當沒有人需要你的時候那才是真的孤單
或是如果有一天沒人記得你
那也才是真的孤獨

你記得多少人呢??
從出生從幼稚園從小學到現在
我很努力的記得每個人
但是有多少人記得我這個人呢?!
還是有的還是有的..

所以當有人說會記得我的時候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謝謝你(們)記得我

張小偏你這個孩子給我記好大爺是洛克人的洛!!!!!!!!!!
再寫錯我就揍扁你


所以現在其實我站在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