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課兩好三壞滿球數已經爆表了
都是因為今天早上那通電話
警察先生打來的
總之就是說我們家老奶奶瘋到市場去囉
快去把她帶回來吧!!!!
因為爺爺不在叔叔不在
我跟我媽只好馬上出動(這時才9:35)

本來想說去警察局帶回家應該很快
結果原來不是在警察局啊是在市場裡游走
但是我走了兩趟都找不到人
換我媽去警察局問(這時我打給阿妹)

天啊真是有夠給他機車
找到人的時候都10點多了
還怕爺爺發現要跟我們串供
大爺一整個"塞明"給她看
明明就是很緊急的事情還是被記了遲到
害我以後都要8點起床了啦氣死人

今天下雨真不好
不打球就覺得不舒服
最近行程很多我真糟糕
明天要去中和還要做作業
星期四要去台中

女排慶功宴在下禮拜一
6點在公館4號出口
不准遲到!!!!!!!!!!!!!!!!!!!!!

<<德語課>>進度之緩慢
真是以龜速在進行
怎麼會這樣...
老實說這本書其實也不悶啊
只是沒有<<偷書賊>>平易近人


肚子餓了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