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不是應該把這樣的喜歡收起來呢?
因為時間到了
我們都該回到原來的位置

我無法適應這種階段性的生活
告別某個時期然後到下一個
然後又告別又到下一個
深怕會失去舊的什麼拼命保留挽回
卻又要迎接新的不想錯過漏失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遺憾
但是我沒有辦法
太貪心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留

如果一個不熟的人跑來跟你說
嘿!我那天夢到你耶!
你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我想這樣告訴你可是好像太詭異
可是對不起
你真的是太親切了
所以我太喜歡

因為我打算收起來
太超過都不會有好下場


It's about one's friend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