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六日很臨時的
飛去了台語星球雜貨店打工
因為自投羅網也因為最近開銷很大
賺得錢都拿來當治裝費了..
唉唉唉要說的不是這個
親愛的婆婆媽媽你們是沒看見大家都在忙嗎?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催催催催什麼催
先來後到的道理都不懂討厭死了!!!!

然後睽違好久終於到了上班的日子
哈哈哈結果本組放大假
臭小妞都不會通知我=..=
她本人肯定很不愛我而且都不看簡訊
一直到8點30才有人進來
我都快嚇死了大家是在開什麼玩笑嗎?
唉唉唉

在我覺得時間不夠應該要快點行動的時候
一切都已經要結束了
但是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