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呢
Last friends 第10回
原本以為是完結篇
但是還有一集要等待
最近不睡覺都是為了它
(可是可以順便幫王建民加油!!)

看完了真是感覺不舒服
說不上來為什麼

因為他扭曲的愛??
還是因為她的天真無知??
還是因為那個喚醒我從前經歷過的畫面??

可是我知道那種
拼了命也要保護她的感覺
<<油炸綠蕃茄>>也有這樣的情節

我也曾經想要用力的保護什麼人
好可惜其實我輸的徹底
她還是一直被傷害
而那種無力感才是真正最傷人的
所以整部片從頭到尾我都只為了一個人傷心
但畢竟那也只不過是部片而已
所以不必太過認真

老實說我完全抓不到結局

你說想談戀愛
卻又要不受傷害
那真的是無稽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