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喜歡跟我們育如老大談話
常常讓我像白癡一樣對著電腦笑
想不到我們老大真的很幽默耶

當初到底在怕她哪裡呢
可能有一部分是尊敬
因為我是什麼都不會的工讀生
可能有一部分是喜歡
所以希望可以表現得更好一些
之前每天出門都在想今天早餐要說什麼話
每次都有很多很多話然後講不出來
然後進辦公室之後當然更不可能講話
八點半的鐘一打就馬上溜到13樓去躲好

其實剛進去的時候根本就是每個人都怕
但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其實我們老大一點都不恐怖
只是上班就該要有上班的樣子

至少我有留下好的印象離開
在我狐狸尾巴掉出來之前
但是現在每天都在猶豫要不要找老大講話
因為我真的很會死纏爛打="=
希望老大不要因此感到困擾才好

重點是育如老大我才不是小女生哩!!
還有還有我沒有在拍馬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