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猜東西好好玩
明明就還有很多唸不完
玩起來還是很瘋

看了完結篇以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瑠可感覺變女生了
三人行三人行阿武在想什麼呢?
帶給女生幸福靠得又不是那些而已
再想什麼真的是...

對了我其實還沒有什麼太多感想
最近的生活都被考試給干擾
我爺爺大概覺得我失蹤了
還好我哥回來了
順便還帶了Last friends 回來

賴怡璇的家
雖然小小的大概就像我1/3的房間
反正能有一個容身的地方就好
房東看起來人很好

最近有很多人都有煩惱
有些是維特的煩惱
有些是沒什麼的煩惱
我們總是要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當不能呼吸的時候
就去外面走走


破三萬耶!!!對不起我不會去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