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好多
一早醒來就飛去醫院探望爺爺
結果等去檢查等超久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心肌功能比較弱
所以不用做導管或是支架
明天大概就可以回家
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然後既然都出門了
那就去學校退學士服的錢吧
碰到胖喜領畢業證書
我竟然要等到7/20才可以領耶真久
而且還有期末考

我現在對於時間已經有點混淆沒概念了
順便去老大家搬回我的一箱書
真希望我能快點把它們看完

然後去了日盛一趟
最近超級霹靂無敵常進日盛
為了保持洛小的新鮮
所以我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這樣一天也過去了
我想我也已經做好決定了
那麼就準備好好執行吧


加油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