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讓我們熬過期末考了
這次感覺特別辛苦
但是這幾兩個星期其實特別充實
然後要放兩個月的假
我肯定會很想念一些什麼人

希望也可以讓我沉澱一下
最近有一些幻覺
最近有一些隨便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愛跟人家鬥嘴
賴怡璇一定可以了解
目的就是要看你們氣得跳腳
當然儘管有時候會被反彈回來
我也是樂在其中

恭喜我跟新朋友的友誼有保住
當然我本來就知道自己考得不好
你知道我這麼不正經的人
當然就是喜歡開開玩笑嚇嚇人
沒辦法啊誰叫我這麼不安
沒辦法啊誰叫我還是那麼孩子氣

要跟這麼脾氣稀奇古怪的我相處那麼久
真的是好辛苦你們喔
當然如果還有下學期的話
我一定不會改變喜怒無常還要愛抱怨的個性的
哈哈哈哈哈
就請你們多多包容一下了


唉可是我有一點點
好愛你們

一點點而已不用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