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目前為止的幾乎零肇事率
今天終於讓我砸鍋了
好大碰一聲嚇壞車上每個人包括我自己
但其實也沒怎樣只是停的時候碰到了前面的石磚
然後我的膝蓋撞到了方向盤
明明就已經停下來了
怎麼還會撞到那麼大聲哩!?

可能今天不太正常
還沒來得及睡著就要準備起床
喝了兩杯可可亞
回家的路上一直亂唱歌
因為天氣太好而我卻沒能去台中

好不容易回到家的最後還是吵了一架
真是莫名其妙
怪我講話不講清楚
你自己怎麼不會多想一下
還有罪魁禍首蔡先生真的是補槍王

電蚊拍電不到蚊子電到自己
還不都是因為蔡先生手先過來沒電到
還以為真的不會電到手
自己就玩了起來哈哈哈結果就電到自己
雖然不會痛但是嚇了我一大跳
天啊真的是白癡死了
只好一直電蔡先生報仇


吃了一個毒芒果癢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