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之前分兩次看完交響情人夢
結果今天同一集又看了三次重播
感覺好像太閒
但是其實又做了很多事情

昨天蔡先生說他都不會準備菜什麼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要跟姑姑去市場當見習生
結果我姑姑昨天就買好了
今天也沒有買什麼菜哈哈哈
蔡先生今天根本是去當提菜的小弟
然後下午我們就在姑姑家玩wii
我還充當小老師教我表妹數學
天啊我還以為多難其實我也都還會嘛!!
笨蛋ㄚ弟妳講錯了啦!!!
不過沒關係年代太久遠了我不跟你計較
還好還有李佳蓉蓉蓉你真聰明!!

久違的大毓先生的中華手機終於復活了
請大家踴躍跟他連絡!!!!
然後還有他星期五回來台北考試
所以閒閒沒事的人請來找他
讓我們一起住他考試順利吧吧吧吧吧吧


然後晚上去世貿聽了一場很棒的會議
我只能說如果機會來了
就要緊緊抓住
但是我知道我明瞭
萬事起頭難!!

可是聽說柏拉圖是這樣講的
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