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都要死掉了
幫我外婆剪頭髮剪到一半就出了一身冷汗
我外婆還說我變白
明明就是我臉色蒼白
都要吐了

然後回家睡了一覺就好了
感覺好像每年都會有一天很虛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都歐趴耶真開心
雖然每次感覺都好驚險
成會老師真的很小氣才給我60
我明明就應該考得還不錯
至少老大的習作課有過
((你下學期就會歐啪了啦)
也太早起了吧

然後下午就跟親愛的高中好朋友去陽明山
本來要去新竹的因為人越來越少
反正就去走走
那兩個穿得像要去百貨公司逛街一樣
來回走了3.4公里
二子坪真的是個很好走的地方
完全曬不到太陽
雖然蟬很多有點太吵
可是像今天這樣走在霧裡感覺也超棒

希望我們邱太太可以快點度過她的7月
希望我們賴太太可以慢點度過她的7月
希望我們菜先生可以輕鬆玩過他的7月

想念的人好多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暑假想要有點生產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