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大四選課這麼不順利
統計老師是想怎樣
日間部一當當一堆害進修部都擠爆
財經系跟國貿系真的很誇張
害我們浪費一下午還排不到名額
虧我們還仗著自己是大四生跑來跑去
結果還是要回歸會計系
跟白痴ㄧ樣奔波

還被張簡學妹擋在門外
大四一樣要排隊啊!!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超火大了耶妹妹
口氣可能不是很好別見怪

但是星期六要上課是怎樣
原本課都排得很好計畫的很好
結果哩ˋ打工沒上ˋ通識沒上ˋ跨部選延期又沒上
還要上凌家華的課ˋ雪特
真是不順到爆了我的媽

然後我還一直以為方錫經是女老師!!!
想不到竟然是個說話很俏皮的老爺爺
希望希望的原來是講C1ˋ基因重組我還聽成精蟲=..=


剛剛在自強隧道碰到大毓先生
我還想說旁邊的人是怎樣一定要跟我平行...
等他超越我的時候才發現是大毓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才喝完換他們要去喝了!!
大毓先生才12學分會不會太涼了?!?!

警察杯杯真的站在馬路旁邊臨檢耶
但是他們根本就是在聊天
秋天來了ˋ晚上適合老人家乘涼
歐耶ˋ真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