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真是轉不停
有沒有看書好像真的有差!!

<<燦爛千陽>>是本好書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慶幸自己是生在這樣平穩安逸的地方
跟瑪黎安ˋ萊拉的處境比起來
生活上的苦到底還算什麼呢?!!
畢竟戰爭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世界
以前的人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都忘了昨天原本很開心
因為當了及時雨
可以讓別人開心才是最開心的事

今天竟然被TJ認出來耶
嚇死我了他竟然還記得我名字都喊出來了
然後我們在教室外面聊好久
他說怎麼四年才遇到一次哈哈哈
而且他跟汪老師也很熟耶
就在我稱讚甲班的同時你們老師也出現了
害我嚇好大一跳!!
聊了大學四年聊了最近聊了以前高中其他老師
唉ˋ當初真的應該要認真念點書

但是何必呢!!


其實老闆大人也要謝謝你
不然我最近還處在剛開學莫名奇妙症候群中
我的任務就是讓我喜歡的孩子開心!!
所以我現在也沒什麼好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