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根本就被選課打亂
星期二變星期一往後推移星期六變星期五
雖然大四課有夠少但是 好無聊
上課已經不是靠正妹根本就是靠意志力

看書看好多書賴饅頭裦我也貶我
是名字聽起來有氣質但是本人不像愛看書氣質人
哈哈哈感覺好饒舌
但是饅頭本人實在是逗趣的可以
所以G4的網誌就快要生出來了
你們根本就是都在亂講話

反正這禮拜除了今天以外都要回家
但是偏偏今天自稱捲髮正妹李媽媽要補習
妳很好啊!!!!!!!哼

然後跟老大一行人去吃蕃茄牛肉麵
有隻蚊子咬我耳朵!!
而且大家同樣的問題都要問兩次
我都快笑死了
老大把錢丟地上想引起全場注意
(對不起我腰不好)

總而言之最後我去逛了誠品
差點帶10本書出來
好多書要買還有好多書要買
我說大家可不可以翻譯慢一點
出新書的速度可不可以稍微緩一點勒?
不然我消化的速度跟存錢的速度根本就趕不上

都忘了說星期六怡璇家樓下小弟搭訕大爺
他說:姊姊你叫什麼名字(我要學起來!)
隔天北投捷運站老太太搭訕大爺
她說:請問你要去哪裡??



本週主題:早起買菜家庭主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