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晚上為了慶祝CJ抽到宿舍
所以G4決定去歡樂唱
老大還信誓旦旦說會去上課
還說不去會對不起自己良心哈哈
但是我也起不來..

你說有沒有這麼巧
還可以碰到我們家小小毛同學
原本超級聽媽媽話的孩子
現在竟然也會去夜唱
哈哈哈感覺超級奇妙耶
要不是我還要去學校上課不然就跟你一起回家了

但是我都快累死了
老大家10點外面就會鏗鏗鏘鏘
我都要叫他們安靜了!!
反正就是起來繼續睡然後又起來又繼續睡
最後還是老大一直趕我去上課
好像我死賴著不走..
然後我的嗶嗶卡竟然不能用
害我要倒退真尷尬
學校這種制度真的很奇怪
舊制不是就不用續辦了嗎嗎嗎還鎖什麼卡
想要氣死誰??
氣死賴怡璇

3堂審計課好累
但是感覺老師對我們班很好耶
一直笑笑的講話又很和善
但是賴太太這樣講我還是應該要小心一點
所以老師教我坐前面就坐前面
他竟然說我很乖
哈哈哈但是我跟他說坐前面很不自在

真是誠實的好寶寶

5點多回家直接睡覺
然後睡到剛剛10點起床
頭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