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還以為是電箱爆炸
因為碰一聲跟著是玻璃破掉的聲音
而且就在我窗外而已
但是因為沒有停電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然後想說外面都沒動靜就不管了繼續睡
誰知道又碰一聲
我只好趕快起來去關心一下狀況
原來是不知道哪來的花盆從天而降
打破我房間外面的遮雨棚然後死在我窗外
還有一個躺在馬路上
還好外面車子都沒被砸到也還好沒有人被砸到
但是讓我八點就醒來很機車

然後繼續睡覺
不知道幾點聽到爺爺在罵人
本來還以為是阿嬤又做錯了什麼事勒
結果聽到另一個男生在咆哮
然後就碰關門走人
原來是討厭鬼
到底是想要吵醒我幾次

唉颱風天本來就應該回家關心老人家
還敢大聲小聲的跟爺爺吼
真他馬的很好意思


馬的ˋ這樣我怎麼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