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情要說
但是都在趴好睡著前才想到
然後起不來又睡不著
醒來又忘了大半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努力回想又遺忘

那天我媽竟然鼓勵我談戀愛耶
竟然還叫我要勇敢面對
哈哈哈可是沒有對的時間對的人有什麼辦法

她說結婚有什麼不好
我說結婚有什麼好
她竟然說結婚又不一定要跟男人也可以跟女人
我媽媽好開放哈哈哈

但是可以聽到以前她跟老爸的故事很好
我最愛聽故事了
雖然現在不要臉的人那麼多那麼多
上至前總統下至小老百姓
偶爾有個溫馨小故事可以聽聽多好
至少那是某些人的真心真意

最近不可思議的事情也好多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上幾代的恩怨總是有辦法波及到我們
真希望老天爺跟雷公先生快點掙開眼睛瞧瞧
這年頭還有什麼道德倫理可談
劈下去就對了
我們還是需要很多很多正義

希望我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希望我可以不要討厭很多人也不要被很多人討厭
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被人愛

天天都是星期天
都會差點忘記明天要上幾點課


噢我又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