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
我好像沒有開心的書
嚴格說起來好像沒有這種書
儘管有些有好的結局

剛剛又結束了一本憂傷
或許我應該為她的解脫而感到高興
最後才明白她到底為了什麼內疚
要是她懂速記的話要是她懂
故事就不會這麼悲傷了

我最受不了死亡這件事情
應該說是書中人物的死亡劇情
那真的會讓我情緒很低落
但是這好像很難避免
每本書都隨著一些人的死亡掀起故事的高潮
進入情緒的最終點
有些人讓我傷心有些人讓我開心
但大部分都會伴隨著憂傷

那不過是個故事而已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它們是真的
只是我入戲太深

我想<<霧中回憶>>拍成電影的話
應該會比<<不存在的女兒>>好看5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