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描述一下今天的天空
很藍很藍很藍的讓我想咱們社聯藍
還有一大片像紗一般的白雲固定在上面
這是靜態的佈景加上大太陽一個

然後動態的是孫悟空的觔斗雲出走潮
一團一團迅速移動
前往可能準備要下雨的地方

但是去學校的一路上
北投士林大直一帶
都沐浴在這樣藍天白雲之下
雖然有好大的太陽但是又有很涼爽的風一直吹
這是我最愛的天氣涼爽涼爽!!

李佳蓉的滷味真的好好吃
湯頭200分讚讚讚真的是百喝不膩啊
人好好每次都要幫我們提來學校
然後因為一個意外
大爺的手指頭正在凋零腐朽了

有賴怡璇在的地方都會讓我很安心
雖然都不時會被冷箭攻擊
但希望這樣講她多少會饒我幾次哈哈哈


天空很藍
一望無際的感覺
讓人覺得遙遠但是卻少了很多壓迫感
讓人感到安心讓人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