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被問的問題是這樣的
大人很客套的畢業以後要做什麼之類的話
我實在已經被磨練到
養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壞習慣了
你管我想要做什麼呢
你的建議對我來說又不會有好的幫助
問到我都覺得好煩

僅次於上面那個客套問題
就是佳蓉什麼時候要還要買滷味??
哈哈哈你們這些上癮的孩子幹嘛不去問她本人
每天都可以聽到不同的人講的都是李佳蓉的滷味
要吃就去買就好了啊又不是說非常遠
我今天就幫李佳蓉買李佳蓉的滷味我真是行動派
以後快點問她本人

再來這個問題就是要不要交照片啊
但是這個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
我連錢都交出去了
可憐的小肥羊應該不會再來追討

然後我最近也常常問自己
你到底是喜歡上了哪個男孩女孩呢
你到底只是跟大家一樣喜歡還是特別喜歡呢
你到底是喜歡人家還是喜歡喜歡人家呢

誰誰誰???????
但是我才不會告訴你呢
就是你啊你啊你!!


一切還不都是你們自己種下的孽緣
所以怪不得別人啊怪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