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是被點者,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滴問題!

沒有回答得很好的話,就是不把點你(妳﹚的人當朋友!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填玩答案後,點名另外十位。
第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網誌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十位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被點名者都會得到祝福的~(心)   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

開鼠囉!! ( 動作指令:雙手交疊在胸前 )

『♥』幸福套餐 NO.1 
『♥』01ˇ你滴綽號:洛小小 
『♥』02ˇ年齡:21快過完了 
『♥』03ˇ生日:普天同慶放煙火慶祝那一天          
『♥』05ˇ興趣:看書寫字打排球
『♥』06ˇ專長:可能沒有太多專長


『★』幸福套餐 NO.2  
『★』01ˇ你有沒有喜歡滴人? 有好多
『★』02ˇ是否在交往? 可能不是
『★』03ˇ現在幸福嗎? 其實也還好啦
『★』04ˇ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跟每個我愛的人說愛妳
『★』05ˇ如果有天妳愛滴人跟你告白的話? 那真是酷斃了

『♥』幸福套餐 NO‧3 
『♥』01ˇ點你的人是:很疼我李佳燕
『♥』02ˇ他是你滴:還不就是系排不當隊長害到我的學姊
『♥』03ˇ他的個性:非常好
『♥』04ˇ認識他多久:我大一那一年她大四 
『♥』05ˇ你覺得他怎樣:人真的是超級好
『♥』06ˇ你想對他說什麼:謝謝你都會回來陪我比賽打球聊天吃飯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滴節目:沒有固定 
『★』02ˇ最愛滴音樂:範圍太廣了有流行也有古典
『★』03ˇ最愛滴季節:不是下雨季
『★』04ˇ最愛滴卡通:我要成為海賊王
『★』05ˇ最愛滴人:舊菜還沒走新菜一直來
『★』06ˇ最愛滴顏色:不是彩色
『★』07ˇ最愛滴國家:台灣真的好美麗
『★』08ˇ最愛滴天氣:不是下雨天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1)我要成為有錢人 (2)有情人終成眷屬 
『♥』02ˇ你是很專一滴人嗎:我愛每個我愛的人 
『♥』03ˇ最深刻滴回憶:有很多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可能有時候不是真希望我一直都是
『♥』05ˇ你很愛微笑嗎:大笑比較好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你願意嗎:為什麼要? 
『♥』07ˇ妄想什麼樣滴生活:自由自在的生活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請你看畫皮


點你的人是:李佳燕

*你們的關係是: 傻瓜與野丫頭
*對他的五個印象:舉球員。媽媽那麼疼我。大正妹。東吳女排後援會副會長。帥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我受傷還要特訓我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知道要修幾輩子的福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我怎麼敢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噢!!饒了我吧


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